月光

大悲咒 - 释则旭

大慈悲心是;平等心是;无为心是;无染着心是;空观心是;恭敬心是;卑下心是;无杂乱心是;无见取心是;无上菩提心是。当知如是等心,即是陀罗尼相貌,汝当依此而修行之。

南无大悲观世音,愿我速知一切法;南无大悲观世音,愿我早得智慧眼;

南无大悲观世音,愿我速度一切众;南无大悲观世音,愿我早得善方便;

南无大悲观世音,愿我速乘般若船;南无大悲观世音,愿我早得越苦海;

南无大悲观世音,愿我速得戒定道;南无大悲观世音,愿我早登涅槃山; 

南无大悲观世音,愿我速会无为舍;南无大悲观世音,愿我早同法性身。

我若向刀山,刀山自摧折;我若向火汤,火汤自枯竭;

我若向地狱,地狱自消灭;我若向饿鬼,饿鬼自饱满;

我若向修罗,恶心自调伏;我若向畜生,自得大智慧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