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

黄玫瑰 - 黄灿

黄玫瑰 别落泪

所有的花你最美

受了伤 别伤悲

别让泪珠湿花蕊

别让我看见你的伤悲

我会为它心碎

别问自己对不对

心中有爱就很美

即使告别了春天阳光

你依然要开放

别害怕 别犯傻

别轻意剪去长发

我会站在你的身旁

给你依靠的肩膀

别说话 微笑吧

回头是灿烂的霞

我默默的祝福你

感觉到了吗

海角 天涯

哪里不是你的家

别怕 别傻

哪里都能开花

----

黄玫瑰 别落泪

所有的花你最美

受了伤 别伤悲

别让泪珠湿花蕊

你应该知道

你是那样美

谁都会为你心碎

别再抱怨爱太累

真爱能有几回

即使告别了春天阳光

你依然要开放

别害怕 别犯傻

别轻意剪去长发

我会站在你的身旁

给你依靠的肩膀

别说话 微笑吧

回头是灿烂的霞

我默默的祝福你

感觉到了吗

海角 天涯

哪里不是你的家

别怕 别傻

哪里都能开花

----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