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

我以为 - 群星

       我以为你的眼泪
  会让我瞬间崩溃

  我以为我的颓废
  能让你无路可退

  我以为转身以后
  就可以不再流泪

  我以为你能体会
  我此刻的意冷心灰

  万丈红尘有你作陪
  即使心碎我也无所谓

  咫尺天涯四目相对
  离歌一曲想与你不醉不归

  年华已老光阴难追
  两鬓斑白我无怨无悔

  八千里路的山和水
  有你作陪我无惧也无畏

  万丈红尘有你作陪
  即使心碎我也无所谓

  咫尺天涯四目相对
  离歌一曲想与你不醉不归

  年华已老光阴难追
  两鬓斑白我无怨无悔

  八千里路的山和水
  有你作陪我无惧也无畏

  我以为转身以后
  就可以不再流泪

  我以为你能体会
  我此刻的意冷心灰

评论